Elf

首先占tag抱歉!
深切地感受到英智背鍋的感覺(抱緊英智

今天(昨天?)遇到了兩個有趣的小東西
第一個小東西問我圖源,但圖是我自己的作品
在我重覆了兩次圖是我畫的仍在追問圖源(我???
後來小東西1道了歉,我也沒再在意
然後晚上有人就此事投稿到靠北ES說要小心圖源魔人
小東西就炸了
對號入座,說了很多低素養的話
接下來,小東西2出場,是小東西1的親友
說了些GOODEST LOGIC(LOL
我隨後發了聲明
小東西1一方面向我「道歉」,一方面和小東西2嘰嘰喳喳的
這樣的話倒不如不道歉(笑
小東西2的GOODEST LOGIC 就跟「女孩子就要穿長褲長裙!看你穿短裙短褲!活該被強姦!」一樣荒謬,Amazing 的是有人認同它的說法
INTERESTING ☆
小東西的對話在防雷圖後

原來被婊是會令腎上腺素飆升得那麼快,圖力絕UP
我好興奮!!!冷靜不下來!!!
今晚要失眠了!!!

评论(1)
热度(3)

关于我

……
© E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