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f

英智,生日快樂💖

很高興今年能夠為你慶祝生日
並且為你辦了一個生賀繪圖企劃
感謝大家的參與和包容
企劃網址:https://eichibirthdaypj.weebly.com

其實遊戲一開始我並不是選擇你
而是打算選擇日日樹涉的
但我一想起夢100聯動中瘋狂「Amazing ☆」的涉涉
算了
還是選個看起來溫柔安靜的美男子吧
然後手指就點了下去
開始了由天祥院英智引導的製作人生活

那頭柔順而耀眼的金髮
倒映着美景的湖水藍雙眸
溫潤如玉的嗓音
加上名門望族的出身
組成了一個溫柔貴公子的形象
可是
原來你也有孩子氣的一面
偏執的一面
甚至為達到目的
選擇了一條對別人殘忍
對自己更為殘忍的路
完全顛覆了我對你以往的印象
但這種種只令我更加心疼你

我不是個稱職的英智p
我沒有你的全卡冊
也沒有收齊你的小周邊

只能靠着僅有的繪圖和寫作技能表達對你的愛
儘管如此
我愛戴你
擁護你的心
不會比任何一位英智p少
或許隨年月流逝
我不再是夢之咲的轉學生
但這份喜愛着你的心情會長留在記憶之中

你毋須知道我的名諱
你只須知道
你活得幸福就是最好的回禮

英智,生日快樂
願你有一個美好而幸福的未來

P1-3 賀圖及祭壇
P4-10 抽卡記錄,我愛英智,英智愛我

评论
热度(17)

关于我

……
© Elf | Powered by LOFTER